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4款能塑造身体曲线的外套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3日13:43  逛街网

  在这个季节的创新更多体现在对比颜色和面料的选择、组合的把握上,发挥天才想象力,对比面料的颜色、质感机理,用最纯粹的元素通过高超的设计手法营造丰富、浪漫的视觉效果。

以精湛工艺和天才设计展现出庄重气质
以精湛工艺和天才设计展现出庄重气质

  以精湛工艺和天才设计展现出庄重气质,里衬由舒适、时尚的毛毛作为装点,用细绳收缩底摆,制造自然褶皱感,搭配一条灰黑色漂白、压褶仔裤、菱形压线纹路金属纽扣装饰的亮橙色时装包包,还有精致的搭扣小跟鞋,这绝对是极好的搭配,完美的演绎。

臀部突出的夸张设计使造型回溯到古典风格
臀部突出的夸张设计使造型回溯到古典风格

  臀部突出的夸张设计使造型回溯到古典风格,浅灰色显得非常雅致又轻盈,腰间抽带设计,不仅收紧腰部,同时自然褶皱,加强了整体的流动气息。

精致的剪裁方式、挺廓的面料材质
精致的剪裁方式、挺廓的面料材质

  精致的剪裁方式、挺廓的面料材质,加上领口处毛毛领的装饰让你的装扮焕发新的生命。在寒冷冬日搭配这样一件外套是明智的御寒法宝,搭配上蜡黄漂色的褶皱牛仔裤,还有晕染漆皮包包、韩版时尚跟鞋,令装扮别有风情。

灰绿军大衣似的外套,本季风潮势头不减
灰绿军大衣似的外套,本季风潮势头不减

  灰绿军大衣似的外套,本季风潮势头不减,非常新意的款式,整体色彩中加入白色的驼羊毛做为领部装饰,最易点亮别人视线,看起来非常有气度,选择它,让冬日变得生机勃勃吧!搭配复古的仔裤让整体变得呼应,让你的青春动感十足吧!

时装吧】 【鞋吧】 【包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